Notice: wpdb::prepare was called incorrectly. The query does not contain the correct number of placeholders (2) for the number of arguments passed (3). Please see Debugging in WordPress for more information. (This message was added in version 4.8.3.) in /home/super/public_html/wp-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4165
集团创始人 | Super Steel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home/super/public_html/wp-includes/query.php on line 3888

集团创始人

洪鍀楀

白手起家的成功故事是每个广告撰稿人梦寐以求的口号,但然而又有多少企业家真正担当得起这个头衔呢?

用“白手起家”来形容飛黃騰達鋼鐵集團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Mr Ang 一点也不为过。他21岁时白天工作,晚上钻研钢材书籍,同时还腾出时间上会计课。这种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一直持续了三年,直到1983年。

1997年,全世界的经济都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影响严重。但是,在危机中,Mr Ang 看到了商机。2005年,Mr Ang 成立飛黃騰達鋼鐵集團,开启了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里程。

Mr Ang 注意到了这个行业存在的商机,并着手建立起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站式钢铁服务企业。在三年内,飛黃騰達鋼鐵集團赢得 Enterprise 50 Awards “新加坡最佳进取中小型企业”的头衔,肯定了集团在业内的地位。

时至今日,集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都可归功于 Mr Ang 的领导干劲、经商之道及其谦逊、不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的态度。他聆听下属的意见,宁愿冒着亏损的风险,也要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他还向优秀的小型公司提供实际帮助,拉其一把,促使其成功。对于竞争对手,他采取的态度是不与其竞争,而是确认自己可以给其他企业带来附加值的方面,与之合作,实现双赢的局面。Mr Ang 说:“银行告诉我,他们批准我的贷款请求后,可以安枕无忧,因为知道集团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证明了飛黃騰達财务体系的稳定性。

业务立足于全球10多个国家,拥有健全的电子商务系统——飛黃騰達的未来犹如钢铁般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