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wpdb::prepare was called incorrectly. The query does not contain the correct number of placeholders (2) for the number of arguments passed (3). Please see Debugging in WordPress for more information. (This message was added in version 4.8.3.) in /home/super/public_html/wp-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4165
我们的理念 | Super Steel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home/super/public_html/wp-includes/query.php on line 3888

我们的理念

企业使命

飛黃騰達鋼鐵集團致力于保持新加坡首选钢材供应商的领先地位,作为领先、有远见的合作伙伴,飛黃騰達提供多方面的工作机会,并致力于推动钢铁市场的强健发展。

企业愿景

通过飛黃騰達鋼鐵集團多方面的业务促进全球钢材市场的长远发展。

核心价值观

学习进取是关键

在追求成长、学习、发展的过程中,飛黃騰達不断根据市场走向预测未来需求,持续以新的业务技巧武装员工,时时洞察商机,并寻求合适的合作伙伴与他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客户至上

飛黃騰達为两种客户提供最佳服务:飛黃騰達产品的购买者和飛黃騰達的内部团队,即我们的员工。

信誉和诚信

重视信誉和诚信,在作业上言出必行,一诺千金。

有远见的合作关系

本着成为最强钢材供应商的愿景,为三个主要行业——造船、建筑和油井设备行业提供无与伦比的优质服务,并与相关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全方位的安全措施

从开始在国内供应钢材到通过公海海域出口钢材,我们一直采取为钢材购买保险的政策,确保钢材运输时的安全性。我们从公司成立初期就开始施行有效的质量控制和采取危险管理措施,即便是在岁月的磨练中,我们依然屹立不倒,所以客户可以对我们有100%的信任。

“客户如果对提供的服务感到满意,可能会和四五个人分享,但是如果不满意,他可能会向十多个人抱怨。”

我们的创始人 Mr Ang

品牌理念

热情领导

我们的老板 Mr Ang 一直保持着2005年创业之初对钢铁行业的热情,并以此热情带动发展。

“人”的力量

飛黃騰達的创始人洪氏夫妇携手创业,深信与人的联系、沟通与互动的力量,并在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之间贯彻这个理念。

服务至上

客户服务对至关重要,集团确保在最短的周转期内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优化共享服务

在钢材行业的纵向市场成绩斐然,通过优化整个集团的服务,让客户从中受益。

国际业务

以新加坡的国内业务为立足点,凭借之前的经验,我们已经与众多国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全世界十多个国家。

投资于未来

我们深信内部强健的财务体系可以确保集团能够在未来持续发展,扩大其商业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