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wpdb::prepare was called incorrectly. The query does not contain the correct number of placeholders (2) for the number of arguments passed (3). Please see Debugging in WordPress for more information. (This message was added in version 4.8.3.) in /home/super/public_html/wp-includes/functions.php on line 4165
产品 | Super Steel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home/super/public_html/wp-includes/query.php on line 3888

我们的产品

首页 | 产品

我们的产品

优质钢材产品的一级经销商

我们为建筑、造船、石油和天然气等众多行业提供2,000多种钢材产品。

诚信合作,共建美好未来

钢条

钢条适用于众多行业,例如水泥、军事装备、造船、零件机械加工、科技、造纸业及其它和建筑相关的行业。

钢梁

钢梁可用于多种不同的建筑目的,包括支撑地板或屋顶板;建筑、桥梁的梁都可以采用钢梁,我们驾驶汽车的道路下也能是钢梁。

空心钢

结构空心钢经常用于焊接钢架和钢柱,例如方形空心钢(SHS)和矩形空心钢(RHS)。

钢板网

钢板网通常用于栅板、户外家具(例如长凳)等建筑题材。钢板网也经常用作保护装置。

钢板

钢板经常用于结构和建筑、压力容器、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及军事领域。

钢管

钢管可广泛用于多种行业,例如石油和天然气、海运、消防和空调机行业、下水道、车辆、机械及其他行业。

变形钢筋

变形钢筋也被称为螺纹钢(混凝土钢筋)。变形钢筋可以是直条或钢丝网状,在钢筋混凝土和钢筋砌体结构中起着加强和抵抗拉力的作用。变形钢筋由于表层纹路的作用,能和混凝土产生较大的粘结力。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产品信息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产品信息